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详细解读准则条例 林桂军副校长为四部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立伟)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教育部党组的指示,2015年12月24日下午14:00-15:00,林桂军副校长在博学楼409教室为国际经济研究院、金融学院法学院、WTO研究院四部门150余名党员党课,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林桂军校长在会议中

林桂军副校长逐条介绍了《准则》与条例内容,并结合具体事件加以讲解说明。 在《条例》的解读过程中,林桂军就一百三十三条逐条逐句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条例》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体现,是新时期党从立规方面列出的“负面清单”,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守党规党纪的底线和红线,而新时期党员干部更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学校的发展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通过一个小时的党课学习,参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鼓舞通过学习《准则条例加深了对《负面清单》理解,明确共产党员政治规矩,会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以《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