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专题

王玲书记、施建军校长听取国际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1030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施建军赴国际学院听取并审议学院“十三五”规划报告。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韩维春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十三五规划制订情况,刘金兰书记主持会议。

韩维春总结了国际学院“十二五”期间的成绩和不足,分析了当前来华留学教育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2016-2020年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定位和规划目标,并明确了未来5年的主要任务举措和具体保障措施。

在认真、耐心听取汇报后,施建军校长提出期望和建议。他要求国际学院继续加大留学教育市场调研力度,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水平,拓展联合培养领域和生源基地;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培养专业结构,并建议成立留学生教育专家委员会,研究建设适合国际学生的学科专业培养体系。施校长希望国际学院全体同志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十三五”期间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

王玲书记聆听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绩,并强调了“十三五”可能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严峻挑战;要求我校国际教育进一步发挥服务公共外交的重要作用,继续推进留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制度创新,争取“十三五”期间实现我校国际教育事业更大的辉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互动讨论,成效明显。国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表示,王书记和施校长的建议和期望对学院制订完善“十三五”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相信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坚强领导下,国际学院将充分发挥集体的能动性、前瞻性和执行力,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为我校国际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