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学校田径运动会

[快讯] 风华正茂 你我同行: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赵若伊 何怡欣 摄影 王翔宇 万宏洁)结束了两天的奋斗与拼搏,告别了两天的欢笑与泪水,20155915:30,我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杨长春副校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学工部部长王云海、校团委书记陶好飞及各院书记、副书记等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五行连环剑”剑阵表演

在闭幕式开始前,校武术协会为我们带来了“五行连环剑”剑阵表演。该剑阵由拳意大家杨立德先生所创,现由我校立德武术研究中心主任、体育部副教授张旭光继承并传播,曾被授予“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项目”称号。伴随着磅礴的鼓声,红、白、蓝、黄、黑五色剑队如连环相扣,剑气洒脱,灵动自如,于动静结合的变化中将中国剑文化的魅力展露在观众面前,一时间场内掌声雷动。由北航定向越野队带来的的百米定向越野表演赛则充满活力,使这种新颖的运动形式进入观众的视野。

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单位代表

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单位代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闭幕式正式开始。杨长春副校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在运动会中获奖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各学院的啦啦队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较去年有所增加,各学院的参与热情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本届运动会即将落幕,但全体师生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精诚团结之风貌,顽强拼搏之精神,锐意进取之斗志,得意淡然、失意泰然之风范,永远不会落幕。”

陶好飞、齐天翔、运动会总裁判长赵广银分别宣读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教工团体奖和学生团体竞赛奖的获奖名单。每一个奖项的宣布,都引起一次热烈的欢呼。获奖学院在领奖台上高高举起学院的旗帜,一时间各色旗帜飘扬,场上鼓点阵阵,欢呼雷动。

与上届运动会相比,本次新增设了“千森体育基金”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精英赛,与去年设立的“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和立新体育基金将一同成为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助力。该基金旨在全面推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营造人人重视体测、人人参与体测的良好校园氛围。

欢声笑语逐渐远去,青春梦想却依然在赛场上燃烧。相信明年再见时,辉煌定胜今日。

附:相关新闻报道链接

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 国际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

教职工团体前三名: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国际经济研究院/研究生院联合分工会、教务处/科研处/教室与会议联合管理中心分工会

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

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教职工团体优秀组织奖:财务处分工会、教务处/科研处/教室与会议联合管理中心分工会、统计学院分工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分工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

学生团体优秀组织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