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5专题报道 > 就业创业专题 > 正文

就业创业专题

人民网推出贸大毕业季网络专题——见证成长纪念青春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近日,我校宣传部与人民网合作,推出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毕业季·致青春”网络专题。这是人民网首次与高校合作推出的毕业季专题。网络专题网址:http://edu.people.com.cn/GB/8216/397118/index.html

网络专题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包括贸大毕业生专访、毕业生征文、毕业生手写信、与母校合影等栏目。一个个栏目汇总、一篇篇文章呈现、一幅幅图片展开,讲述的就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的毕业生们的精彩故事。

“这是学校送给毕业生们的礼物。不仅仅是让校内的师生知道你们,还要让更多的人了解你们、向你们学习。”宣传部部长张小锋老师说,“让我们一同见证成长、纪念青春”。2015届毕业生,祝福你们一帆风顺,展翅高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