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5专题报道 > 就业创业专题 > 正文

就业创业专题

惠园独家记忆:我校开展欢送2015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学工部、研工部供稿)为营造毕业生离校的温馨氛围, 学工部、研工部策划开展了欢送2015届毕业生系列活动。记忆墙、青春墙、温情寄语、专属校徽、专属戒指……惠园的独家记忆,都为毕业生定格上最美画面,送上最温暖祝福。

照片墙:呈青春记忆 展毕业梦想

诚信楼的东侧,摆放着以2015届本科毕业生四年前入学照片为背景的UIBE记忆墙,记录着本科贸大学子成长的点滴;“世界那么大,我还是爱贸大”的话语,展现着贸大学子对母校殷殷深情和不舍情怀。

诚信楼的西侧,是无数研究生同学的照片拼写成的“I UIBE”毕业梦想墙。研究生毕业生们还用红手印和祝福语填满红心,宣扬和寄托对母校深深的爱,毕业梦想墙为研究生毕业生在离校之前留下了最美的回忆。

求真楼外侧楼梯上,“世界那么大,我还是爱贸大”的温馨标语,抒写着对母校的难忘情怀,不论今后走向何方,贸大都是我们永远的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二十四字箴言更是激励着毕业生传承贸大精神、胸怀祖国,勇于担当的远大志向。“惠新东街10号” 承载着学子们四年惠园深情,“与你相遇,一生珍惜”诉说着学子们对母校的热爱与眷恋,更道出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WITH U I BE ”的动人话语牵动着贸大学子不舍的心弦,“2011-2015 贸大”铭记着贸大学子奋发进取永不停歇的良好风貌,青春景观吸引着众多毕业生驻足合影,留下了青涩岁月的难忘影像。

纪念品:独家定制 贸大专属

今年,学工部首次为2000多名2015届本科毕业生精心设计定制了3D打印专属徽章,赠送给每位毕业生以致留念。徽章正面刻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徽和每位毕业生的学号,反面印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届本科毕业生留念”的字样,承载着每位毕业生那份属于惠园的独家记忆。

研工部也为2015届毕业生定做了毕业戒指。贸大版纪念戒指外环为大写字母UIBE内环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届研究生毕业留念”字样。纪念戒指分男、女款,帮毕业生留住那段同学少年的美好时光和贸大几年最美的回忆。纪念品将于626日学位授予仪式后发放,是学子与母校相互之间感恩、祝福、记忆、寄语、留念的升华,也记录了研究生生涯的点滴光阴。

6月以来,研工部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毕业季活动,包括 “心怀贸大,扬帆起航”爱心捐衣、 “贸大寄意”明信片送祝福等。系列活动以感恩、祝福、记忆、寄语、留念为主题词,一方面通过各类型活动给广大毕业生以感情寄托,给毕业生最真诚的祝愿,另一方面使毕业生有机会抒发情怀,感恩贸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