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5专题报道 > 就业创业专题 > 正文

就业创业专题

友谊播四海难忘惠园情:2015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02日 编辑:

友谊播四海 难忘惠园情

2015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 摄影 玉君)627 日上午,我校2015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施建军校长、赵忠秀副校长、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培养学院负责人以及700余名毕业生和远道而来的毕业生家长与亲朋好友参加了典礼。

今年我校共有来自83个国家的738名留学生毕业,其中包括21名博士研究生、280名硕士研究生和437名本科生。

上午9时,赵忠秀副校长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随后,2015届毕业生代表刘莲娜同学、教师代表王铁栋教授、校友代表杜波先后做了精彩的发言,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宣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届来华留学生优秀毕业生名单。

在隆重而欢快的气氛中,施建军校长向全体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施建军校长首先对2015届来华留学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以及学生家长表达真诚的敬意。

施校长向毕业生深情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学校的学业结束并不等于人生的学习结束,同学们必须树立继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不断学习的兴趣和习惯,才能使自己在竞争的时代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要学会感恩和奉献,用爱赋予的力量去报答父母、亲人、老师和朋友们,用学到的知识和创造的财富去回馈社会,服务大众,希望每位毕业生都成为UIBE最好的名片; 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播撒友爱的人,用学到的知识报效祖国,为国际经济和文化交流,为世界和平、友谊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毕业典礼上,施建军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证书,同学们依次上台与校长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