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平安校园建设专题

[快讯] 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我校对科研楼消防安全进行例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0日 编辑:

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我校对科研楼消防安全进行例行检查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109日上午,保卫处处长袁立新、消防办公室主管陈世永等一行人对科研楼消防设施进行了例行安全检查。

在科研楼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一层监控中心和四层咖啡厅的消防设施配备状况、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消防通道及设备操作与值班记录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科研楼消防设施、设备较为齐全,消防疏散通道畅通。针对个别区域存在的隐患,检查人员都一一记录并提出建议。

检查结束后,袁立新要求该物业单位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努力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每日消防设施巡检,坚持消防中控人员持证上岗等工作,从而及时有效地避免火灾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科研楼消防安全检查,使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消防工作,加大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力度,积极推动学校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