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平安校园建设专题

[快讯] 我校举行2014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前提是消防知识的普及和运用。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和各外包服务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件处置能力,102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联合北京万家安防火中心对物业中心员工进行消防培训。

袁祥、石小海为参会人员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培训共分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灭火器使用实操演练两部分。在讲座中,石小海讲师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向参加培训的72名员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他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案例及火灾现场触目惊心的图片,就如何提高员工防火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遇到火灾时的如何进行自救及消防设施的使用常识进行详细分析。随后,消防灭火器材使用实操演练在虹远楼小广场开展,每位员工均实际操作了灭火器具,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道如何进行有效灭火。

消防灭火器材使用讲解

本次培训是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一部分,通过培训员工对火灾有了充分认识,学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灭火器材使用实操演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