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庆祝第30个教师节专题

[快讯] 校领导在第30个“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1日 编辑:

校领导在第30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专程来到离退休教授代表家中看望慰问,为离退休老教授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问候。

王玲书记看望张密教授

施建军校长看望退休江澄研究员

95-10日,党委书记王玲、校长施建军,以及陈建香、刘亚、文君、赵忠秀、杨长春等校领导分别率队,看望了黄毅、诸葛霖、严启明、江澄、郝家兆、王林生、罗汉新、张密等离退休老教授。校领导与老教授们促膝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耐心倾听他们愿望和需求,询问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陈建香副书记看望罗汉新教授、刘亚副校长看望郝家兆教授

文君副书记看望离休干部黄毅、赵忠秀副校长看望王林生教授、杨长春副校长看望严启明教授

老教授们在自己的节日里见到学校党政领导,收到师生员工的问候非常高兴,谈起学校的发展自豪之感溢于言表,学校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得到老教授们的高度认可,特别是近几年学校建立离退休人员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共享机制,将关心老同志真正落到了实处。学校离退休工作做得实,老同志们心里暖。老教授们衷心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自己永远心系贸大,以贸大为荣。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有关人员陪同看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