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庆祝第30个教师节专题

[快讯] 我校开展“如何做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2日 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我校今天启动“如何做好老师”主题征文,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老师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让尊师重教在我校蔚然成风。

(一)征文主题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2.对“什么是好老师”、“如何做好老师”的思考、认识和故事等。

3.对“社会能为好老师做些什么”、“如何为好老师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环境”的设想、思考。

4.围绕“如何做好老师”撰写深度研究理论文章。

(二)征文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校友

(三)征文格式

1.来稿体裁不限,既可以是研究论文,也可以是心得体会,还可以是感人故事。论文不超过3000字,其他体裁不超过1500字。

2.来稿请注明姓名、年龄、单位、职务、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

(四)投稿时间

2014922日至1026

(五)投稿信箱

来稿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cbuibe@163.com,标题注明“好老师征文”。

联系人:乔雪竹64492155,王玮64492404

宣传部将择优在校报、校新闻网刊发,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到《中国教育报》等媒体。

党委宣传部

2014922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