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期学校专题

[快讯] 我校2014暑期学校126门课程供选择 5日开选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 供稿) 125,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暑期学校将正式拉开选课序幕。

我校2014年暑期学校将邀请到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126名教授和专家学者。其中47名来自美国、11名来自德国、8名来自英国。教授、副教授比例高达88.1%2014年暑期学校课程共126门课程可以选择,涵盖经济、商科、法律、金融、语言、体育等多个学科,并开创性地开设职业生涯管理课程,充分满足了学生的多样化需求。授课时间安排灵活,方便学生根据个人时间灵活安排。

暑期学校项目是我校为进一步营造国际化办学环境,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强化教学实践环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而开设的国际化、创新型、开放性的教学课程项目。2012年我校成功举办了首届暑期学校项目,邀请到国内外42位知名专家、学者教授进行授课,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2013年我校暑期学校共开设78课程,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术学习和文化交流的环境,提供了一个拓宽国际视野、领略学科前沿知识的平台。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更促进了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与融合。

2014年暑期学校项目自今年9月进入筹备阶段,经过前期的课程申报、英文网站建设等阶段,目前项目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暑期学校项目注册、选课等工作均使用网络管理系统进行,可通过http://iss.uibe.edu.cn/Student/english/index.htm了解更多课程信息、选课安排以及重要公告。

据悉,为方便广大师生对授课教师和课程有进一步的了解,暑期学校项目办公室将授课教师和课程等材料信息轮流放置在各教学楼大厅和校园海报栏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