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期学校专题

[快讯] UIBE暑期国际学校外教欢迎招待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04日 编辑:

2014 UIBE暑期国际学校外教欢迎招待会隆重举行

校新闻网讯(记者 高博 摄影 玉君)721830,“2014年对外经贸大学暑期国际学校外教欢迎招待会”隆重举办。施建军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各学院教学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本期暑期学校外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赵忠秀副校长致英文开幕辞。他代表我校对外教老师们的来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说:“今夜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之间的互动使彼此更加紧密,让UIBE成为了一个大家庭。”

今年,我校共邀请到来自36个国家的108名外教齐聚惠园。他们将在我校进行长达一个月的教学活动,为近4000名校内外学子提供98门课程以及12场高水平讲座的学习资源。施建军校长表示,这不但促进了我校的国际文化交流,更对我校和兄弟学校的友谊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他对外教的参与、志愿者和助教的贡献表达了由衷感谢。最后,他热情地说:“在这欢乐的夜晚,难以忘怀的夜晚,中外文化交融的夜晚,衷心祝愿贸大暑期学校成功开班!”

施建军校长为每一位外籍教师颁发暑期学校外教聘书,并与外教进行合影留念。

期间,贸大学子带来的一系列表演使招待会别开生面。开场啦啦操表演以近乎专业的技巧,震撼了全场。王天怡同学带来了一首《赤壁大江东去》,其干净纯粹的嗓音为酷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李洋同学演绎了一曲《let it go》,悠扬的提琴结合西方文化,为远离家乡的外国友人带来亲切之感。由民乐团张驰吹奏的《苏州行》则带着浓重的中国风,与而后的一支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共同展示了中国的民族特色。表演内容精彩纷呈,外教纷纷对节目进行拍照摄像。节目精彩处还有外教起身观看。

不少外教已经是第三次来贸大教授暑期课程了,他们已经可以熟练地用筷子。桌上极具中国特色的菜肴很受欢迎。席间,中外教师混合而坐,交谈甚欢。施建军校长和赵忠秀副校长穿梭席中,敬酒助兴。

招待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祝贺2014年暑期学校课程的顺利开课,并预祝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