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4专题报道 > 2014毕业季专题 > 正文

2014毕业季专题

[特稿] 毕业季——让照片墙留下最美的记忆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0日 编辑:

让照片墙留下最美的记忆

——学工系统开展欢送2014届毕业生之梦想照片墙活动

校新闻讯(通讯员 腾云)为进一步营造毕业生离校的良好氛围, 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划和精心设计,2014617—30日,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团委共同开展了欢送2014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母校,最美一刻定格你”第二季——毕业生梦想照片墙留影活动。

诚信楼东侧,摆放着以2014届本科毕业生大一入学时的照片为背景的UIBE照片墙,照片墙上“惠园四载感谢有你 贸大一生携手同行”的温馨话语,承载着本科贸大学子成长的点滴,抒写着“永是贸大人“的难忘情怀;诚信楼西侧,以学生校园生活图片为背景拼成的“I UIBE”照片墙,记载着研究生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美好场景,“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的寄语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不舍的留恋之情。

图书馆门前,鲜红的照片墙彰显着贸大学子奋发进取,永不停歇的良好风貌。“再见贸大你好未来”寄托了我们亲爱的毕业生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虹远广场上,毕业有期 友谊不尽的动人话语牵动着贸大学子不舍的心弦 ,照片墙中一张张图片复刻的是贸大学子心中珍藏的回忆和不变的友谊。

求真楼外侧楼梯上,“学子梦 贸大梦 中国梦”的贸大蓝,激励着毕业生传承贸大精神、胸怀祖国,勇于担当的远大志向。“博学 诚信 求索 笃行”的校训、2010—2014惠园”的时光记忆、WITH U I BE ”、“I UIBE也吸引着众多毕业生驻足合影,留下了青涩岁月的难忘影像。

学工系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画面还原了校园学子的点滴场景,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难忘情怀,营造出了温馨、动人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在贸大的最美时刻留下了宝贵记忆。此次活动也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照片墙下毕业生寄语

特别喜欢诚信楼前面由同学们入学时的照片拼成的UIBE展板,在里面寻找四年前的自己,合影留念,真正感受到四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从一个懵懂稚嫩的新生逐渐成长蜕变,这是贸大给我们最好的毕业礼物。”

With U I be”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这次能在求真楼门口找到这句话特别的开心,虽然就要离开母校了,但我们的心永远和贸大在一起!

“非常感谢学校的精心布置,让我们这些大四老人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关心,非常开心在贸大肆年的时光里结交了那么多好朋友、好老师,正像展板上写的: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