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学校田径运动会

[快讯] 阳光运动 你我同行:我校第45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崔攀宁 黄欢 摄影 王翔宇)经过了近两天的激烈竞赛,51015:30,我校第45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杨长春副校长、“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的捐赠者——原中国金融学院足球队的5位校友和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闭幕式。体育部主任白建军主持闭幕式。

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单位代表

“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获得者

闭幕式开始之前,校毽绳队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进行了精彩的花式跳绳表演。校毽绳队成立于2013年十月,翻飞的彩绳,整齐的动作,活力的音乐,变幻的队形,这支年轻的队伍用自己的努力赢来了大家阵阵惊叹。来自人大附中第二分校的更年轻的队员们的表演非常丰富,花式跳绳中加入了舞蹈、武术甚至戏剧元素,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闭幕式主持人、体育部主任白建军向他们发出了热情的邀请:“欢迎你们报考对外经贸大学!”随后,他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

体育部王洋副主任宣布了2014年首届“立新体育基金奖”和“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由杨长春副校长和校友为获奖代表颁奖。“绿色动力”体育奖学在绿色动力足球俱乐部捐款的基础上设立,主要奖励在各类体育竞赛中创造优秀成绩和在校园群体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集体或个人。五位原中国金融学院足球队毕业队员出席运动会闭幕式,他们与贸大老师感情深厚,在一次交谈中,创立奖学金的想法一拍即合。他们认为今后的工作对学生的学业要求很高,但同时对身体的要求也很高,健康的身体是更好完成工作的前提。

颁奖仪式现场

“立新体育基金奖”的个人奖获得者,校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祖瑞认为,在对学生的教育中,把体育放在重要位置,通过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增强学生体质,也可以增加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金融学院能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立新体育基金奖”集体奖,是因为金融学院对体育活动很重视,并制定明确的奖励政策以调动学生积极性,规范组织活动使之有序进行。今后还会继续将体育作为教育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领奖台上

校团委书记陶好飞、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和运动会总裁判长赵广银分别宣读了优秀组织奖、教工团体获奖单位、学生竞赛获奖团体名单。颁奖仪式现场,嘉宾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证书和奖杯,领奖台上一时间各色院旗飘飞,欢呼声此起彼伏,鼓声响起,音乐未停,健儿们欢庆胜利。男女团体第一名都由经贸学院取得,登上领奖台的他们将院旗高高举起,动情挥舞,享受着冠军称号带来的荣耀与喜悦。

副校长杨长春致辞

杨长春副校长向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但是你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精诚团结之风貌,顽强拼搏之精神,锐意进取之斗志,得意淡然失意泰然之风范是永远不会落下帷幕的,他们将存在于每一位惠园师生的血液当中,并将引领我们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最后他宣布第45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操场上的鼓声仍未停止,庆祝的人群欢呼着自己的骄傲,今年圆满落幕,明年精彩再现。

附: 获奖名单

2014年立新体育基金获奖名单

个人奖: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宇、乒乓球爱好者协会副会长张淳、羽毛球协会会长赵耀、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祖瑞、法学院辅导员涂帅、体育部健美操教师于悦

集体奖(社团类):乒乓球爱好者协会、排球协会、武术协会

集体奖(院系类):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信息学院

特殊贡献奖:法学院

2014年绿色动力体育奖学金获奖名单

个人:蒋昌辉、刘珺妍、李洒、滕菲、林雯、刘欣蔚、洪悦和、汪芷伊、朱轩、赵崇安、秦蕊、崔竣皓、文丛、叶连娜、达莎

集体:校网球队

学生组团体总分及排名

1、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401分

2、金融学院 337.5分

3、国际商学院 293分

4、英语学院 173分

5、信息学院 159分

6、法学院 152.5分

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及排名

1、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158分

2、金融学院 131.5分

3、国际商学院 102.5分

4、信息学院 60分

5、公共管理学院 50分

6、法学院 47分

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及排名

1、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139分

2、金融学院 100分

3、国际商学院 77.5分

4、英语学院 58分

5、保险学院 44.5分

6、信息学院 33分

教职工团体总分及排名

1、后勤管理处 468.5分

2、教务处/科研处/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 259分

3、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229分

学生优秀组织奖:金融学院、保险学院、法学院、国际商学院

附:相关报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