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学校田径运动会

[贸大健儿] 统计学院“动感五环”项目小组:我们很牛!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瀛茜 摄影 王翔宇)“我们赢了!”李睿童、刘炜罡、赵越和张昭达这四个男生揽着彼此的肩膀,激动地围在一起,庆祝他们夺得趣味项目中“动感五环”小组赛的冠军。

“动感五环”是本次运动会中最具创意的项目之一,比赛过程中,在五环装置内行走的李睿童和赵越步伐始终一致,以保持正确的方向,在五环装置外扶推的刘炜罡和张昭达也一直用力适中,以防带来巨大的摩擦力使装置内的同伴失衡摔倒。因为很难借到装置,四个男生只在赛前简单地练习了一次,但却丝毫不担心彼此之间的默契问题,“我们统计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彼此都很熟悉,配合起来绝对没问题!”

作为贸大最年轻的学院,统计学院本科部目前只有2013届的31名学生,本次运动会他们集体上阵,除了参加广播体操等大型项目之外,许多人还报名参与了其他比赛。四个男生结束了动感五环的比赛,又将去往下一个比赛场地,“我们统计学院人少,但我们绝对不弱!”站在一旁观赛的同班同学跑过来与四个男生站在一起庆祝他们夺得小组冠军,张昭达朝着他们比了个“耶”的姿势:“统计学院,我们很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