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

[快讯] 商院学子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樊仰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11912日在北京举行。为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最新会议精神,商学院四个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分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助力商院学子圆梦贸大”为主题,通过制定详细活动方案,组织全体本科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并把所学所感与自身学业相结合、与服务普通同学相结合,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将党员联系群众机制落到实处。

根据安排,此次学习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全面部署阶段、自行学习阶段、交流提高阶段和总结阶段。

1120,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老师主持召开支委学习会暨活动部署会。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全体学生党员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会师生学习了全会公报的十大看点。此次学习活动各支部要改变以往独立、零散的学习方式,各支部之间要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并贯彻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要求各支部支委带领党员同学带头学习,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服务同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分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全院四个本科党支部将陆续组织系列活动,包括学生党员自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热点问题,并深入普通同学中间,了解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邀请专家进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开展交流学习,邀请老党员分享他们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内容、精神和成果的理解和学习心得;进行分组讨论并商量方案,制定各支部服务年级同学的具体措施等。

在总结阶段,学院将举行总结大会,各支部相互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公布党员服务同学的具体措施并最终形成一份国际商学院全体本科党员关于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报告。

目前,全院本科党员正根据学院党员网格化建设机制组织同学们开展学习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