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暑期学校专题

[快讯] 2013暑期学校7月1日正式开课 2221名学子体验78门课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编辑:

2013暑期学校71正式开课

78门课程面向2221名学子开放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记者从教务处暑期学校项目办公室获悉,71,我校2013暑期学校将正式开课。

2013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期学校开课78门,包括18门学科前沿课程、24门专业课程、20门人文素质类课程,6门各国文化研究系列和4门语言强化系列课程。同时,拟开设10场专题学术讲座。

暑期学校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的暑期学校,从71开始,共四周。授课教师主要是来自世界知名院校的教授、副教授以及国内顶尖学者,其中26名教授来自美国,8名教授来自加拿大,6名教授来自德国。授课教师根据课程内容,将采用研讨式教学、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并组织和安排学生进行课程实践。

校内外2221名学生参与了78门课程的选课。其中,本科生2019人、研究生120人、外校生82人。选课人次达3059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期学校项目是我校为进一步营造国际化办学环境,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强化教学实践环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而开设的国际化、创新型、开放性的教学课程项目。

2012年,我校开设42门课程,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欢迎,学生享受到“不出国的留学”,1500余人选课2059人次,有效实施我校的国际化工程之“本土国际化”战略。2012年暑期课程广受好评,学生受益匪浅,不少家长发来短信,对我校的暑期学校项目、暑期课程给予较高的评价。

2013年暑期学校项目授课教师规模进一步扩大,课程内容广泛,涵盖经济、商科、法律、金融、语言、体育等多个学科,充分满足了学生的多样化需求。通过国际化课程建设、海内外知名教授讲座、学生海内外交流、科研创新活动、社会实践等一系列举措,充分营造国际化环境,强化我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完善学生个性化培养和发展,提高学生的国际化竞争力。

据悉,所有开课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外教往返行程、住宿安排、志愿招募、课堂准备等工作都将在暑期学校网站(http://iss.uibe.edu.cn)予以公布。暑期学校项目办公室精心设计制作的英文版教师手册、学生手册都已经分发到学生手中。

此外,我校还将于74举行2013年暑期学校外教欢迎招待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