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暑期学校专题

[快讯] 暑期学校首场高端讲座 银行家讲述金融危机管理和防范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教务处供稿 摄影 玉君)72日,应我校邀请,丹麦中央银行副行长Per Callesen访问我校,并为暑期学校学生作学术报告。

施建军校长在诚信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施建军Per Callesen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与包括丹麦在内的欧洲国家有更密切的合作。Per Callesen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和暑期学校项目表示高度赞扬。

Per Callesen先生以金融危机管理和更优防范措施——北欧国家视角为题,发表演讲。他指出,世界经济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欧洲的金融问题除了从内部寻求解决外,也应加强和欧洲外部的合作。他对中国未来在世界经济中的作用高度期待,相信中国将成为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在场的师生对Per Callesen先生的报告报以热烈掌声,多位师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精彩的回答。赵忠秀副校长主持了报告会。

此次学术讲座是我校暑期学校项目国际高端系列讲座的第一场,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挖掘资源,创造更多机会,促成国外高端政要和学术大师走进校园,与我校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