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放飞青春:2013毕业季专题

[快讯] UIBE 2013届来华留学生毕业晚会华丽上演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编辑:

为未来干杯 CHEERS FOR OUR FUTURE

我校2013届来华留学生毕业晚会华丽上演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 2013622晚,我校2013届来华留学生毕业晚会华丽上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兼校友总会会长施建军、副校长兼国际校友会会长赵忠秀、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国际学院院长兼国际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韩维春、国际学院副院长程振川、王佺、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铁栋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近300名来华留学生毕业生和他们的家长亲朋盛装出席了晚会。

晚会中,施建军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和多名老师表达了对留学生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祝愿留学生毕业生鹏程万里、事业有成、幸福安康。部分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的留学生活及学习、生活、交友、社会活动中感人的故事和难忘的记忆。

晚会上,中外学生联袂表演精彩不断。法国留学生Clemence的外文歌曲抒发了广大留学生的思乡之情;加拿大留学生贾茹与其中国学生搭档姜楠的“Nobody”和“我相信”向大家诉说“UIBE就像留学生的爱人,没有人能替代,相信自我相信大家都有美好的明天”;多米尼克学生克迈自创的英文抒情诗“U&I BE”以轻快的节奏抒唱着“你和我都是永远的UIBE人”情怀;赞比亚学生木乐乐的游戏“你是否勇敢”用最简单“选拔勇敢者”让大家领会“每个留学生毕业生步入社会都会遇到各种艰难险阻,勇敢的把握机会敢于奋斗,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惊喜之余,嘉宾们对留学生在经贸大学的所学赞叹不已;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专业演出节目魔术表演及“惊险”表演“吞剑”给广大留学生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评选“King&Queen”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最终施建军校长和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娜塔莎分别当选。

本次毕业晚会由国际学院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会精心策划和组织,希望让国际留学生们在毕业离校之际增加一份对母校的美好记忆,让不远万里赶来参加毕业典礼的数百名留学生家长增加一份对学校及国际学院的愉悦体验,同时为广大留学生提供一个感受母校温馨关怀、欣赏中国优秀文化、畅叙离别情怀的平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