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文化节专题

[国际文化节] “魅力之星”高校小语种歌曲大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梁天玢 摄影 张力为)5919:00,“魅力之星”高校小语种歌曲大赛于诚信楼前广场举办。作为第四节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共12组参赛选手,最终我校RG组合击败其他选手获得冠军。

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日语系选手李理带来的“Final FantasyⅨ”主题曲《Melodies of Life》和信息学院的王冠华演唱的数码宝贝主题曲《Brave Heart》重新勾起了同学们的童年记忆。随后上场的我校RG组合表演配合默契,他们的歌声明亮有力,他们的舞步踩着音乐的节点,带领着观众们一起随着《Champion》这首动感十足的音乐而舞动。观众们的激情此时达到了高潮,R&G组合high翻全场,演出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他们也最终拿到了本场比赛的最高分96.67分。

RG组合演唱《Champion

本场比赛中,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各种礼物,在中场休息时现场向观众们抛出。日语歌是今晚选手们最亲睐的选曲语种,下半场首先登台的选手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的张司晨,她带来了《千与千寻》的主题曲《Always with me》,而北京语言大学选手李月明带来的《天空之城》主题曲,把我们又一次带入了宫崎骏的动漫天堂。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的王尽妍更大玩cosplay,特制服装以及天生的娃娃音成为今晚亮点之一。韩国留学生崔大成则深情演绎了经典曲目《对不起,我爱你》,更单膝跪地面向观众,庞大的亲友团在场下为他呐喊。最后一组参赛选手马幸、李君仪的一曲《Story》唱出了久违的浪漫与甜蜜。

左图为最后一组选手马幸、李君仪,右上为韩国留学生崔大成,右下为选手李月明

比赛结尾,评委们为所有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