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专题

[特稿] 我校国际商学院将迎来30周年院庆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编辑:

我校国际商学院将迎来30周年院庆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20121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将迎来30周年院庆暨MBA 教育20周年、EDP教育15周年、EMBA教育10周年庆典。

我校国际商学院自1982年成立以来,历经几代师生员工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逐步实现了从 “商学院的国际化”到“国际化的商学院”的跨越。在商学院30周年院庆庆典当天,将举行国际商学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三场高水平论坛:主题为“Economic Disparities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thics”的国际论坛、主题为“后金融危机时代的商科教育”的学者论坛、主题为“全球化进程中的中国经济”的校友论坛,届时还将举行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和院庆晚会等大型活动。

桃李盈门贺华诞,芝兰满室议发展。国际商学院30周年院庆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凝心聚智、再创辉煌的新起点。2012128日,将举行盛大的国际商学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和海内外校友欢聚母校,共襄盛典,畅叙情谊,齐展宏图,同谱华章。

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成立30周年院庆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成立30周年院庆公告

20121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将迎来30周年院庆暨MBA 教育20周年、EDP教育15周年、EMBA教育10周年庆典。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向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三十载栉风沐雨谋进取,几代人薪火相传谱华章。国际商学院自1982年成立以来,历经几代师生员工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逐步实现了从 “商学院的国际化”到“国际化的商学院”的跨越。30周年院庆活动,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凝心聚智、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值此庆典将临之际,将重大活动公告如下:

112810:00-11:30:国际商学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

2128 14:00-17:00

国际论坛:Economic Disparities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thics

学者论坛:后金融危机时代的商科教育

校友论坛:全球化进程中的中国经济

3. 128 14:00-17:00:国际商学院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

4. 128 18:00-19:30:国际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晚会

活动安排将陆续推出,详情请登录商学院网站:http://bs.uibe.edu.cn

桃李盈门贺华诞,芝兰满室议发展。届时,我们热烈欢迎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莅临指导,诚挚盼望海内外校友欢聚母校,共襄盛典,畅叙情谊,齐展宏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2915

院庆办公室设在宁远楼422房间

校友联系人:于宝齐 樊仰月

电 话:01064493503 01064494063

邮 箱:yubaoqi@uibe.edu.cn

fyy@uibe.edu.cn

网 址:http://bs.uibe.edu.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

邮 编:100029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