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专题

[快讯] “我爱商院 商院爱我”:国际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高雪迪 摄影 张力为)“三十载春华,商院人与国同运,播撒了一串串辛勤的汗水;三十年秋实,商院人与时俱进,留了一个个领跑的脚印……”。1281830,国际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华丽开场。

开场节目是商院学生自编自演的微电影。晚会还把“鸟叔”带上了舞台,《商院style》里的“鸟叔”配戴一副墨镜,扭动着身体大跳骑马舞,观众尖叫声不断,全场气氛瞬间被引爆。

校友重返母校 尽献十八般武艺

商院的校友中可谓是藏龙卧虎,各类绝活让观众大饱眼福。

来自EBMA32班的两名学员将川剧文化中的变脸表演得惟妙惟肖,他们甚至走下台去,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变脸的神奇,赢得了阵阵喝彩。09MBA校友赵亮说了一段八扇屏莽撞人的相声,“只皆因,长坂坡前,一场鏖战,那赵云,单枪匹马,闯入曹营,砍倒大纛两杆,夺槊三条,马落陷坑,堪堪废命……”其流利程度不亚于一位专业的相声演员。97级研究生洪卫国致力于推广洪式太极,并在现场打了一段太极拳,和着优雅的音乐,只见他凝神注气,步子时缓时急,展现出一派大家风范。

在校生激情四射 书写青春与梦想

11级学生马宏轩现场飙高音、秀街舞,mika的《relax , take it easy》—这首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歌曲,他轻松拿下,声音带来的极强的震动频率仿佛一秒钟惊醒观众麻痹的神经。没有梦幻的灯光效果,没有专业的伴舞团队,一个人,照样可以high爆全场。

乐器合奏《中西合韵》中,二胡、小提琴、古筝、钢琴、架子鼓同台献艺。一东一西:二胡与小提琴,一个飞扬跳脱、一个绵长悠扬;古筝与钢琴,一个玲珑清脆、一个柔滑流畅。以钢琴小提琴版常见的《天空之城》当在二胡的弦上震颤而出时,也宛如有了一丝水墨画的气息,略带了一抹东方的神韵。

国际商学院是一个国际化的学院,晚会自然少不了国际友人的参与。四位美丽的哈萨克斯坦姑娘献上一段自己民族的舞蹈,只见她们身子轻轻扭动长裙散开,迈着活泼自由的舞步,灵活转动的眼眸露出几分调皮,服装、动作无不具有异域风情。

“我爱商院,商院爱我,面对世界商院人怕什么;我爱商院,商院爱我,对我来说有商院就足够……”晚会伴着轻松的音乐步入尾声,商院的生日蛋糕被推上舞台,在场观众和演员共同分享蛋糕。

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参与节目互动

商学院院长汤谷良、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一同和在校学生、校门们欢聚、互动。炫目灯光,鲜亮服装,抹在脸上的奶油,迟迟不肯离去的身影。落下帷幕的是商学院30周年院庆晚会,而刚开始上幕的却是而立之年的商学院逐渐成长的一段崭新旅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