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三次人才强校工作会议专题

[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人才强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编辑: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人才强校工作会议精神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子春)710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三次人才强校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王玲书记关于《坚持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工作报告以及施建军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党总支书记李保元,副院长胡建生、史希红和院务委员会副主席邬若虹出席了会议。学院院长助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保元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三次人才强校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校党委王玲书记关于《坚持深化体制机制创新 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工作报告和施建军校长总结讲话的重要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钢谈到,王玲书记和施建军校长分别所作的报告和讲话,紧扣了时代主题,适应了国家战略,强化和突出了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要素这一战略思想,正确分析和把握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所面临的结构性矛盾以及学校发展对于各种规格和各类人才的需求状况。特别是报告和讲话中提出的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党管人才、人才优先、以用为本、引进培育、优化人才环境和氛围等一系列基本观点,在理论上有助于澄清人才工作上的模糊认识,在观念上有助于冲破人才工作上的传统束缚,同时在实践中,作为行为的先导,也有助于推动人才强校战略的全面实施。

曾钢说,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是学校党委审时度势、根据不断变化的形势和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要求,对相当长一个时期内学校的改革与发展问题又一次进行的重要决策。人才强校战略从确立到推进、再到全面实施,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这个过程表明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在依靠什么样的人才以及怎样依靠人才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上的认识更加全面和更加成熟。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的一个战略单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人才强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校党委王玲书记所作的《坚持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工作报告精神和施建军校长在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端正认识、更新观念,推动学院人才工作的健康发展和学院建设的繁荣稳定。

与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第三次人才强校工作会议是学校在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王玲书记的报告和施建军校长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贴近实际、分析透彻,是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学校的教职员工,对于文件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实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自觉成为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推动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