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榜样的力量:我校十大杰出学生

[快讯] 我校2011十大杰出学生评选启动 20人入选候选名单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02日 编辑:

风华正茂恰少年 峥嵘岁月斥方遒

我校“2011年度十大杰出学生”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校新闻网讯(记者 乔雪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培养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学校中树立先进典型和榜样,在学生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我校于2011年年底启动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1年度十大杰出学生”评选工作。

“年度十大杰出学生”荣誉称号是学校授予学生的最高荣誉,用于奖励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文艺体育、社会公益、励志创业、见义勇为、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经本人申请、院系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初次评审后,共有20名同学进入到本次评选的候选名单中。

20名候选学生情况将在校内宣传栏中予以展示;同时,学校启动网络投票活动,邀请全校师生关注了解并积极参与网上投票评选,共同评选出贸大最优秀的学生。网上投票地址为:http://portal.uibe.edu.cn/ 。(登陆OA信息平台,在导航条的“投票系统”中选择“2011年度十大杰出学生评选投票”即可)。“年度十大杰出学生”的最终名单将通过全校师生的网上投票、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和答辩,于公示后确定。

在这些“年度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中,有品学兼优、学术成果累累的佼佼者,有多次海外学习经验的实践者,有领导力强、组织学生活动经验丰富的学生干部,有致力于公益事业、默默奉献的志愿者,更有在国内外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胜者。他们在大学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追求梦想,彰显出蓬勃向上、青春激扬的经贸学子风采,充分体现了“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精神!

“年度十大杰出学生”的评比不仅是候选人之间的竞争,更是对全校同学的一种激励。在评比中,候选人不但展现了我校优秀大学生的卓越风采,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更为促进我校良好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2011年度十大杰出学生”候选名单为:任磊(2009级信息学院本科生)、常亮 2008级信息学院本科生)、孙泽宇(2010级国际商学院本科生)、赵晨梦(2009级法学院本科生)、杨远航(2010级英语学院本科生)、刘津宇(2008级金融学院本科生)、雷雯(2009级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汪雨晴(2008级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贾凡2009级英语学院本科生)、马英男(2008级法学院本科生)、张渊2009级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赵中平(2009级金融学院本科生)、张一飞(2008级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徐博文(2009级金融学院本科生)、蔡昀(2009级保险学院本科生)、门圣童(2011级金融学院研究生)、王丹辉(2009级外语学院本科生)、王轩(2008级金融学院本科生)、董冠洋(2010级法学院研究生)、邓甡 2011级英语学院研究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