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扬帆起航:毕业季专题

[图片] 毕业季系列演出:破锣嗓人声乐团慈善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摄影 穆宏远)617日晚19:30,毕业季系列演出之“破锣嗓”人声乐团无伴奏合唱慈善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破锣嗓人声乐团(“Polar Sound”)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生组成的无伴奏人声乐团,也是贸大第一支无伴奏人声乐团。目前的八位成员中,四位已经毕业工作,另外四位也将于今年夏天毕业。各位成员利用工作以外的周末时间聚在一起进行排练。

音乐会进行至一半时。来自牧羊地儿童村的四位孩子带来了歌曲《感恩的心》。同时进行的慈善义卖得款也将捐赠给牧羊地儿童村。校合唱团也表演了毕业季特别节目。

“破锣嗓”人声乐团无伴奏合唱

人声伴奏

牧羊地儿童村创始者

孩子们表演《感恩的心》

校合唱团演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