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暑期学校项目专题

[快讯] 我校暑期学校举行学术系列讲座之胡联国教授专场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3日 编辑:

暑期学校专题学术系列讲座

——胡联国“ECFA谈两岸经贸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小军)716周一晚18:30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我校暑期学校举办专题学术系列讲座第二场,台湾政治大学国贸系教授、台湾中华经贸学会主席胡联国 (Len-Kuo Hu)教授做了主题为“从ECFA谈两岸经贸发展趋势”专题学术讲座。赵忠秀副校长出席并致欢迎辞,现场为胡联国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我校薛荣久教授出席本场讲座。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夏海泉处长主持。

胡联国对台湾的经济状况做了具体的介绍,从ECFA法的签订谈了对两岸经贸发展趋势的影响。

演讲之后,现场师生积极提问,胡联国对于这些问题做了深刻的回答,分别就ECFA法发展前景、ECFA法对于两岸农业的影响、ECFA法对于两岸产业内竞争发展的影响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胡联国已正式被聘为我校教授,我校师生将有更多机会与胡联国教授就两岸经贸发展进行探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