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快讯] 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11月8日进行 我校选区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 2011年11月07日 编辑:

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118进行

我校选区工作准备就绪

校新闻网讯(选举办供稿)118日是朝阳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日,我校选区的15各投票站准备就绪。人大代表选举是法律赋予公民的神圣权力,届时各选民将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

2011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制定和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新形势下进行的,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20118月底全面展开,到11月中旬完成,分为准备、选民登记、提名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选举总结五个阶段。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成立由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为组长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院系、部处成立了工作组,由党政负责人担任组长,并安排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认真严谨、具有高度责任心的人员负责选举相关工作。选举过程多次召开工作会议,按照法律程序和代表结构要求,顺利完成完成准备、选民登记、提名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各项工作。

我校是朝阳区选举委员会小关分会6个选区中的唯一独立选区,代表名额为一名。按照法律程序产生了两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无党派人士王晓东副教授和英语学院民盟成员窦卫霖教授。两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已在诚信楼大厅张榜公布,两人简历已在校内信息平台上公布,详细情况请查看校园网信息平台“通知公告”之“人大选举”专栏。

目前各学院、各单位党政高度重视,正在积极准备投票选举日的工作,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