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快讯] 我校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 2011年11月10日 编辑:

我校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完美谢幕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118,我校上万名选民参加了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投票选举了1名朝阳区人大代表,标志着我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完美谢幕。目前选举结果已报送上级组织。

日前,我校区人大代表选举办公室负责人就此次选举工作情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介绍说,作为小关地区的唯一独立选区,我校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顺利完成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候选人和投票选举等各环节的工作,得到了上级组织的高度认可,整个准备工作历经近三个月。

我校区人大代表选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这次选举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指导、全校二级单位党政机构的积极重视和精心组织,广大师生选民的积极参与,是一次难得的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教育和实践。本次选举选民参选率超过往届。经过周密有序的组织投票、监票、计票,我校可以产生一名区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待报上级组织审批后将于近期公布。

我校区人大代表选举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我校朝阳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重视、全体选民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