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国际文化节] 校内火炬传递:传递激情 点亮世界

发布时间: 2011年09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金歌 摄影 许凌汉)绿草蓝天映衬下的白色展台,身着多彩服饰的各国留学生,诚信楼前燃烧的火盆跃动着青春的激情……

91514:40,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内,中国商务部人事司巡视员孙元勋、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王民忠、团市委副书记黄克瀛、校党委书记王玲共同点燃第二届国际文化节火炬,开启校内火炬传递之旅。留学生火炬手将第一棒火炬交给中国火炬手,也将友谊与热情传递。

校内外嘉宾共同点燃火炬

校内火炬传递第二站,魔术协会会长孙祖昊用精湛的魔术手法点燃了第二棒火炬,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来自学校各个社团的火炬手各具风采,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其中最“拉风”的莫过于风影轮滑协会火炬手余佳祺,只见她手擎火炬,脚着轮滑鞋,熟练地在两条平行波浪线间表演“过桩”技巧,跳动的火光照亮了她年轻的脸庞。

火炬传递精彩瞬间

燃烧的火炬,炙热的青春,绿色草坪上奔跑的追风少年等待着国际文化节火炬的到来。公共管理学院足球运动员手擎火炬,绕场一周后将火炬交给主裁判,主裁判高举起火炬并吹响全场比赛开始的哨音。

火炬手风采

火炬经过篮球场,年轻的汗水在火光的映衬下闪亮;火炬经过排球场,白色的排球划出了美丽弧线,架起沟通世界的桥梁;火炬经过虹远楼,为天文协会的展览增添了一抹亮色;火炬经过清远楼,绿色协会的捐书活动正如火如荼,知识的传递如无形的火光,温暖在心中。

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火盆

承载着全校师生的祝福与热情,国际文化节火炬绕校园一周,来到诚信楼前。在各国学生的瞩目下,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火盆,也点燃了来自世界的祝福。

传递激情,点亮世界,各国青年,携手同欢。伴随着第二届国际文化节火炬的校内传递,友谊的火种在美丽的惠园撒播。心手相牵,各国留学生的情谊如熊熊之火炽烈燃烧;希冀未来,六十贸大的美好明天如炎炎之光辉煌绚烂。

燃烧的火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