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快讯] 洪俊杰当选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联谊会秘书长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06日 编辑:

洪俊杰当选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联谊会会长 宣读青年教师发展宣言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讨论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年教师发展宣言》,就成立青年教师发展联谊会达成共识,并共同推举洪俊杰教授担任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联谊会秘书长。

洪俊杰在大会上宣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年教师发展宣言。

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年教师发展宣言

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师中的青年群体,我们正处于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的黄金时期。值此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召开之机,为团结全校青年教师,凝心聚力,共谋青年教师与贸大之发展,特此发布青年教师发展宣言。

我们将忠于教师职守,垂范莘莘学子,努力成为贸大高素质国际化创新人才的培养者。我们将肩负“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之职责,谨记“传道、授业、解惑”之古训,开拓理念、方法、模式之新篇。关爱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我们将潜心治学,锐意创新,努力成为贸大科学事业的重要生力军。我们将恪守学术规范、遵从学术道德,树立良好学术风气;我们将严谨笃学,于自身学术领域施展才华,谱写科技创新的新篇章;我们将加强学术交流、团结协作,谋求全校青年教师的共同发展。

我们将淡泊个人名利,担负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贡献者。我们将以专业知识为基础,以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导向,求索创新,建言献策。

我们是贸大精神和贸大文化的创造者和传承者。秉承“博学、诚信、求索、笃行”之校训,借助国际化发展的平台,传播中华文化,推动校园多元文化和谐交流,不断丰富贸大精神与贸大文化内涵。

我们将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学校的发展之中,为学校的发展积极思考、全心投入、进言献力,努力成为贸大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中坚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