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反响] 廉思:培养幸福有尊严的青年知识分子群体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06日 编辑:

廉思:培养幸福有尊严的青年知识分子群体

校新闻网讯(记者湘宁 宁凡特)作为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发言人,廉思接受了记者采访。

他说,自己参加了去年的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后,得到了学校的很大鼓励,对自己的科研工作有了很大促进。青年教师发展论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在青年教师间树立了“赶、帮、超”的氛围。对比此次论坛与去年的论坛,他说:“第二届论坛发言的五位青年教师代表各有侧重,但都谈到了一些共性的问题,对我们的启发很大。本届论坛不仅涉及科研、教学问题,还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问题。我们要培养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热爱生活和工作,幸福有尊严的青年知识分子群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