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旦系列活动专题

[欢庆元旦] 我的声音,你的祝福——校园广播站点歌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编辑:

我的声音,你的祝福----校园广播站点歌送祝福

校新闻网讯(记者晨欢 摄影雨竹)1231日,2010年的最后一天,在辞旧岁,迎新春之际,为了给广大学子增添元旦到来的欢乐气氛,同时也缓解同学们期末备考的紧张情绪,我校广播台倾情奉献特别节目----“我的声音,你的祝福”,喜迎元旦的到来。

特别节目在31日下午530正式播出,许多同学就在积极响应中:有通过电话点播送祝福的,还有通过广播网留言板送祝福的。广播员们忙碌而又微笑的接听电话、录制节目、播放歌曲、传递祝福。她们的声音感染了很多人,有同学在小天鹅里留言“现在1822分,我正在听你们的声音,很温馨、很感谢,新年快乐!”。最真挚的祝福、最温暖的歌曲通过他(她)们传遍到了贸大校园的每一处角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