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旦系列活动专题

[欢度元旦] 贸大迎新年 全民总动员——元旦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0年12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黄子安 摄影 刘涛 管昱)31日的贸大举校同庆,31日的惠园内外同欢。贸大学子不是一个人在迎元旦。你瞧,惠园内外,热闹非凡,处处“全民总动员”。

园游会上笑语传 游戏新年闯关悬

1830的宁远楼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盛大的园游会现场已装饰一新,桌子椅子,道具奖品也都严阵以待。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外语学院、保险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新年园游会活动在此拉开了序幕。夹弹珠、争分夺秒、拼图、合力吹气球、吃香肠大赛……各式各样的游戏环节迅速吸引了一大批贸大学子。

园游会现场气氛热烈

王玲书记等领导们到场观看

游人喜悦游园

可爱的“小兔子”引人注目

“过年了,能不来游园吗?”一位专心夹弹珠的学生高兴地说,“满大街贴的都是海报,我心里直痒痒,就想着来闯关。”园游会的现场气氛愈发热烈,学生的参与热情也愈发高涨。“合力吹气球”环节的气球爆炸声,“吃香肠大赛”参赛选手比赛时观众的吆喝声,“数纸片回答问题”环节中男生遵守“答非所问”的规则说自己不是男生时,观众的笑声……快乐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惠园,而欢乐的不只有学生。2030,王玲书记的到来更是掀起了现场一阵小高潮。欢声笑语传遍宁远,游戏新年乐满惠园。

国标平四华尔兹 浪漫激情满惠园

1930,诚信楼大厅张灯结彩,音响设备放送着轻快激情的歌声。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袂开展的“炫舞惠园”——2011新年舞会已正式拉开帷幕。舞会伊始,一群魅力女郎身着黑衣和彩色丝袜,舞动着曼妙的身姿闪亮登场。原来这是国际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女部长们奉上的开场舞。热辣激情的舞蹈给惠园学子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一众人群也迅速聚拢向舞台。

热辣激情的开场舞

紧接着上演的是国际标准舞和华尔兹。男士颇具绅士风度地迈动舞步,女士轻盈而优雅地舞动长裙。或温婉,或热烈,或如火焰般奔放,或如流水般缠绵。舞步伴随歌声,许多观众也纷纷结伴,加入到华尔兹的“炫舞”之中,灯光下的诚信楼,格外地浪漫迷人。

舞者舞步曼妙多姿

现场观众纷纷步入舞池

街舞激情四射

虎兔共舞,别虎迎兔

惠园欢歌颂,甲子又一春。新年贸大的热闹,来自全民总动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