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旦系列活动专题

[欢度元旦] “惠园华章”2011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1年01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昕昕 摄影 玉君)“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好!”炫彩霓虹闪烁,激情弦乐飞扬,红橙黄绿青蓝紫,汇成惠园2010的五彩辉煌,笛管簧号锣鼓响,共奏贸大2011的盛世华章。31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被欢乐的气氛笼罩;当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1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大家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进行倒计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校党委副书记杨逢华、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副校长刘亚、副校长胡福印、副校长林桂军、副校长张新民、校长助理赵忠秀、校长助理王强等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施建军校长深情献唱

军乐团演奏

号角迎新春,喜乐庆元旦,晚会在军演团演奏《五声神韵》中拉开帷幕,众多经典却轻快的乐曲组成的乐章使会场迅速升温,观众在指挥的带动下一起鼓掌打起节拍,管乐演奏的《牛仔很忙》别具风味,《菊花台》更是让在场学生忆起去年此时施校长献唱的火爆场景。

银铃脆响,舞姿曼妙,蓝色轻纱,眼波醉人,舞蹈的精灵们演绎着《尼罗河畔》异国风情;唱腔婉转,韵味醇厚,京剧《贵妃醉酒》中的两位贵妃眼波流转间尽显风情,而当其中一名“贵妃”揭露自己的男儿身份时,更是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惊呼;玄衣白裤,面庞俊朗,身姿飒爽,武术表演《精武魂》的刀光剑影,让人不禁叹一句“好一群神采飞扬惠园郎”;雪色轻罗带起行云,书生佳人广袖轻舒,COSPLAY《游园惊梦》将流行与古典完美结合,演绎一出旖旎美梦。

刀光剑影 身姿飒爽

银铃脆响 眼波醉人

唱腔婉转 韵味醇厚

外国留学生带来的新年祝福毫不逊色。歌曲Viva la Vida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多米尼克留学生更是用她们经典传统舞蹈的火热舞姿和热情笑容引爆全场。

留学生登台献唱

学生们可谓唱跳俱佳,多才多艺,教师们的倾情演出自然也是惊喜连连。一曲小合唱《瑶山夜歌》,歌声清亮婉转如凤鸣,尽展民歌风采,直到一曲终了,仍是余音绕梁;火红的屏幕背景,火红的翻飞裙裾,花样的姑娘,火样的热情,经典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别样演绎引得观众们阵阵欢呼。

教师倾情献舞

所有节目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施建军校长的现场献唱。校长一身唐装上台,一曲《中国心》有铿锵金石之音,大家自发地跟随歌曲的旋律打着节拍,一曲唱完,观众们显然还意犹未尽,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校长,校长”的喊声中,施建军校长再次登上舞台,献唱《自由飞翔》,奔放豪迈的歌曲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时间会场内充满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在欢歌笑语中,指针即将走向2010年的最后一刻,校领导们走上舞台,大家共同进行跨年倒计时,随着“五、四、三、二、一”的倒数,礼堂里爆发出阵阵欢呼,“新年快乐!”的问候不绝于耳,大学生活动中心已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唯留下大家的激动与喜悦久久难以平复。龙腾惠园,虎跃贸大,过去的2010年值得怀念,即将来临的2011年更值得期待!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甲子惠园忆峥嵘 携手新年颂华章----2011年元旦晚会相关链接:

[图片]:2011年元旦晚会精彩瞬间集锦

[欢度元旦] 贸大迎新年 全民总动员

[欢度元旦] 惠园新年特写:为中华奋起而读书的学子更精彩

[欢度元旦] 新活动 新方式 新年新景象

[欢度元旦] 贸大迎新年 全民总动员

[欢庆元旦] 我的声音,你的祝福——校园广播站点歌送祝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