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

[快讯] 我校处级干部远程专题学习培训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10年12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崔泓)按照校党委部署,1220日,我校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远程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目前,我校106名学员已全部获得用户名密码,积极踊跃地熟悉远程培训的操作流程、按照计划开始学习视频讲座。

截至今日,培训班课程进展顺利。1228日上午,我校培训班的学员们就“如何提高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意义和措施”等主题进行了网上集中研讨。远程培训的学习方式具有时间灵活、可选择性强的特点,被大多数学员所接受与喜爱。

职能部门班班主任、统战部部长赵梅表示,职能部门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给以极大重视。尽管时值期末,职能部门工作紧张繁忙,但学员们仍然积极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在线学习,部分学员甚至利用周末时间上网补充学习。经过班主任的联系,部分因工作原因学习进度较缓慢的学员表示将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上线学习。到目前为止,职能班级整体学习进度较好,大部分学员学习时间在200-700之间,有的已达到800分钟以上。

院系班班主任、外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对院系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院系班内学员对于在线学习较为积极,已有刘金兰、张志娟、王铁栋、雷光勇等九名学员完成了900分钟以上必修课程的学习。多数学员在党委宣传部、班主任的提醒下及时进行注册、登陆,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专题研讨会上,参与在线讨论的学员们就“加强高校队伍建设”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学员们表示,远程专题培训利于贯彻落实全教会与《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同时对于我校立足实际、结合全教会精神,提高创新意识,促进我校教育建设、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