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

[快讯] 我校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远程专题培训开班 100名处级干部网上展开学习比赛

发布时间: 2010年12月21日 编辑:

我校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远程专题培训开班

100名处级干部网上展开学习比赛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按照校党委部署,12月20日,我校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远程专题培训正式开班。学校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100名同志参加此次远程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远程专题培训的通知》(教人厅[201033号)精神,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采用网络直播课堂、视频讲座、专家在线答疑、参训人员在线互动研讨等方式而举办的为期1个月的网上远程专题培训。

1216日的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校党委杨逢华副书记部署了我校学习贯彻全教会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工作。针对即将启动的培训工作,杨逢华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安排积极开展好远程专题培训活动。

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且本次远程培训课程的主讲人都是专家,对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的解读最具权威性。职能部门班班主任、统战部部长赵梅指出,我们要按照本次远程专题培训的要求,妥善安排好工作,挤出时间,克服困难,完成好学习任务;院系班班主任、外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已经学完近200分钟规定课程,她指出,我们要明确本次远程专题培训的责任。每一名学员都要认真开展学习,保证学习效果。

目前,我校已有90多位学员取得用户名密码,很多学员都在积极踊跃的熟悉远程培训的操作流程,并按照培训计划开始学习视频讲座,目前培训班的学习进度符合要求,课程学习进展顺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