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快讯]我校首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将于4月28日下午2时举行

发布时间: 2010年04月27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第一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将于428下午2拉开帷幕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校党委精心筹备多日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一届教师发展论坛将于428下午200准时在诚信楼三层会议厅拉开。全体校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特邀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中国社科院财贸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助理 、经贸学院院长赵忠秀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教授林汉川担任点评专家。特邀全校各院系青年教师参加。

青年教师代表廉思、洪俊杰、黄薇、浦军将作重点发言,介绍各自的成功心得与感悟。

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论坛,欢迎各位青年教师和关心、关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各位师生参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