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庆60周年活动专题

[快讯] 国庆60周年活动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讯(记者蒋薇 曹可 摄影玉君929日晚,对外经贸大学和北京服装学院21方阵国庆60周年活动“十一”战前誓师大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1830分,誓师大会正式开始。生态环保总队队长、对外经贸大学校党委书记王玲,生态环保总队总队长、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惠桂枝,生态环保总队常务副总队长、对外经贸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生态环保总队常务副总队长、北京服装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朱光好,两校相关教师和两校参加国庆群众游行、合唱、舞蹈及跟车员团队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誓师大会由21方阵执行指挥王云海主持。

国庆群众游行方阵向与会领导展示训练成果。这也是21总队最后一次合练,随着一声“原地踏乐训练开始”的口号,学生们在熟悉和激昂的背景音乐声中,队伍整齐、口号嘹亮、精神高昂。

来自国际商学院07级的齐肖代表参加群众游行方阵的全体学生发言,“参与到60年的国庆群众游行方阵是每一位老师、同学生命中珍贵的历程。伟大的时刻即将来临,祖国母亲的目光关注着我们,我们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完成使命。”

来自11号的对外经贸大学学生代表李宇博和来自4354号的北京服装学院学生代表陈希带领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六零盛典,永生难忘;报效祖国,为校争光;众志成城,敢于担当;百日奋战,铸就辉煌。我们的汗水,不会白淌;我们的队伍,一定最棒!

随后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惠桂枝讲话。她鼓舞参训师生说,技术、战术、心理、思想都要调整到最佳状态,为了生命里如此重要辉煌的时刻而蓄势待发。经过了六十多天的艰苦训练,同学们只要将自己的水平正常发挥,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为国庆献上我们的祝福,给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校党委书记王玲讲话。她对参训师生的表现和成绩给予表扬,高度肯定了两校成功的合作以及为训练作出辛勤服务的校保卫处和校医院等各机关部门。她说:“同学们,大家的风采将通过媒体传遍全世界,让全世界见证我们的飒爽英姿。”王玲书记预祝大家马到成功,凯旋归来。

在全场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的雄壮歌声中,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21方阵执行指挥王云海主持誓师大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