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专题

[快讯] 国庆42合唱方阵8所高校在我校接种甲流疫苗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支静雅)924日下午,来自国庆42合唱方阵的8所高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华北电力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共计641名学生分时段在我校进行甲流疫苗的接种。

接种工作遵循免费、自愿的原则,统一由地坛医院实施。各高校分时段到达我校,甲流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校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大家提供咨询服务

严格进行体温检查

国庆第42方阵安全保障负责同志张年武表示,鉴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地处参加合唱方阵训练各高校的中心位置,以及经贸大学对国庆训练工作和甲流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上级领导高度肯定我校的组织工作并选择我校负责国庆42合唱方阵中8所高校甲流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国庆方阵接种甲流疫苗一方面能够稳定参训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情绪,使他们感到放心和安心;另一方面,只有强盛的国力才能够保证为参加国庆方阵训练的学生接种疫苗,这无疑将增加学生们的自信心,鼓舞队伍士气。

我校合唱方阵接种甲流疫苗

我校团委书记徐松介绍说,为确保此次甲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各职能部门做了充分准备。校长办公室与校团委负责总体的协调工作;保卫处肩负着安排各校车辆的停放以及安保的工作;教务处及时调整所需相关六个教室的课程以保障接种工作的有效进行;后勤处校医院的大夫及校志愿服务中心的学生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咨询工作;大楼办配合开放宁远楼教室及安排接种专用出入线路。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我校没有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圆满完成了为国庆42合唱方阵8所高校接种甲流疫苗的任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