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9届田径运动会

我校第39届田径运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08年04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李嫣 陈芄臻 吴惠娟 张鹤菲)427日上午,对外经贸大学第39届运动会隆重闭幕。本次校运会秉承“喜迎奥运强体魄,团结拼搏创佳绩”的主题,圆满结束了各项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的前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表演赛。比赛的双方分别是来自各院系的教授和来自国际学院的女足队员。两阵交锋,严谨中不乏诙谐,激烈中不乏友好。队员们积极拼抢,配合默契,再加上解说员的幽默点评,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校长陈准民党委副书记杨逢华、陈建香,副校长胡福印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运动健儿以及成绩优秀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商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勤处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

胡福印副校长在闭幕式致辞中高度评价了运动员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对在本届运动会上创造出的佳绩表示热烈祝贺。他特别表扬了两位破纪录的运动员,他们打破了我校沉睡了二十余年的校记录。同时,他代表学校对裁判员公正严明的工作态度和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的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本届运动会奥运主题鲜明,寄托了贸大师生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师生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努力拼搏,全面推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最后,他宣布此次校运会胜利闭幕。

新闻网记者特别采访了总成绩第一的教工代表队——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占海表示,后勤处在去年的运动会上摘得了总分第一的桂冠,因此他们对今年的蝉联充满信心。取得的成果与后勤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首先,后勤处人员众多的优势为此次成功打下了良好基础,工会对比赛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做了大量的组织工作和充分的准备,调动了后勤人员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踊跃参与的热情。他坚信后勤处勇争第一的优良传统,一定会继续传承下去并不断发扬光大。副处长兼后勤分工会主席苏隆中补充到,工会主席与副主席也曾多次召开全体动员会议,并针对后勤处12个中心的人员制作表格进行安排落实,以此来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归属感。

获奖团队

本次运动会上国际商学院表现优异,团体总分名列第一,新闻网记者特别采访了商院领队李四维。他高兴地告诉记者,商院为校运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从开幕式的表演方阵到啦啦队的组建协调,从新生训练到比赛的后勤保障,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特别是商院的运动员们,从本学期一开学,就陆续进入了训练状态。除每周四次的集体训练外,还增加了一些针对性训练,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是一个战斗集体,这次的好成绩全靠大家一起努力。”

附:各院系优秀成绩

 

女子团体总分

男子团体总分

总成绩

1

国际商学院 113

研究生部 88.5

国际商学院 185

2

法学院 96

经贸学院 80

研究生部 174.5

3

研究生部 86

金融学院 79

法学院 163

4

经贸学院 77.5

国际商学院 72

经贸学院 157.5

5

金融学院 69.5

法学院 67

金融学院 148.5

6

公管学院 18

卓越国际学院 47

公管学院 63.5

7

英语学院 15

公管学院 45.5

卓越国际学院 53

8

国际学院 10

保险学院 31

保险学院 37

 

教工团体总分

集体跳绳

1

后勤处 400

网络与技术教育中心 258/3'

2

继续教育学院 355

中文学院 252/3'

3

网络与技术教育中心 155

出版社 251/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