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四川地震募捐专题

九三学社经贸大学支社社员积极向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 2008年05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九三支社供稿)面对牵动亿万人心的突发地震自然灾害,2008514,在学校党委的倡议下,九三学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支社同仁发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和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组织了为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捐款做贡献的“爱心奉献”活动,社员们伸出了友爱之手,为灾区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献出了一份爱心。

由于社员们日常工作繁忙,为了迅速将捐款到位,社员们有的直接将现款送到支委会,有的用电话或手机短信报来捐款数。我支社还采用手机短信方式向广大在职和离退休社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维护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秩序,为战胜地震灾害,为确保奥运会的顺利举行做出积极贡献。

截止到515日下午,除参加学校工会捐款外,九三支社收到社员捐款4200元,并将委托九三学社朝阳区委转交中国红十字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