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专题

我校工会系统传达贯彻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08年03月2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稿)党委315召开了十届五次全会。王玲书记代表党委常委会作了《抓住机遇,构建创新平台,建设优势学科,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主报告,近日校工会先后召开了工会常委会和工会主席会,传达贯彻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工会同志一致认为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是我校发展史上一次难得的机遇,在竞争力日益增强和学科建设大发展的时候,经贸大学再没有任何浪费时间和机遇的本钱,如果我们不能乘势而上,就会掉队。广大教职工希望学校加快发展的呼声越来越强,本次全会的召开和以构建创新平台为契机,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目标,符合全体师生员工的意愿。

工会常委会

工会主席会

在完成学校发展目标的过程中,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引导、组织、服务和维护四项职能,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断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建立和完善利益协调机制、利益诉求机制,加强教职工参与民主政治,民主监督的力度,以建家升级为目标,以喜迎奥运为契机,以表彰先进为载体,以关注民生为重点,协调各方,为教职工学习、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共享改革和发展成果,共建共享和谐校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