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检查组专家侯学忠走访老干部活动中心和教职工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2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峥)924日下午420市委教育工委达标检查组专家侯学忠走访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我校老干部处处长朱忠田、党总支书记吴兴旺对专家侯学忠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朱忠田处长和吴兴旺书记首先向专家介绍了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在老干部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专家侯学忠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侯学忠首先来到乒乓球室,当他看到室内陈列的奖状、奖杯时,细心询问了我校老干部的参赛获奖情况。接着,他又到老同志音乐室,看到活动室里先进、完备的设备时,教授不住地点头,表示满意。专家还来到了老同志舞蹈室,他对室内的设施同样表示很满意,并且微笑地向工作人员询问活动室的使用情况。

在走访了老干部活动中心之后,侯学忠又来到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东旭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专家的到来。在胡东旭的陪同下,专家侯学忠先后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健身房和乒乓球室。在参观教工健身房时,专家还饶有兴致的亲身体验了跑步机。他肯定了我校在为教职工积极提供运动设施方面的工作,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员工的人性化关怀。

450分,检查组专家侯学忠教授与老干部处和工会相关人员握手告别,结束了对两地的走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