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检查组专家侯学忠走访远程学院检查电子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2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峥)924日下午五点市委教育工委达标检查组专家侯学忠走访我校远程教育学院,检查我校电子党建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兼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谢毅斌热情接待专家侯学忠的到来。

谢毅斌首先向检查组专家介绍了远程教育学院基本建设情况。李福德副院长代表远程教育学院向专家汇报了学院电子党建工作。李福德的PPT演示分六个部分直观形象的为专家展示了学院电子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专家认真观看了PPT演示。在听取了学院汇报之后,专家侯学忠对远程教育学院的电子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PPT演示结束之后,检查组专家还专门让工作人员演示了远程会议的实施过程,并就其关心的问题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专家对工作人员的详细解答表示满意。

下午五点半,检查组专家侯学忠结束了对远程教育学院的走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