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党建评估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08年04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建评估办公室稿)近日,党建评估办公室召开总结会,王玲书记、杨逢华副书记与党建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回顾总结了自200612月开始,经历动员、评建、检查、整改几个阶段,历时16个月的党建评估工作,为学校开展近四年的党建评估工作划上了句号。

王玲书记充分肯定我校党建评估取得的成效。她说,我校党建评估工作指导思想明确,目标清楚,求真务实,工作扎实,克服许多困难和诸多不利因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这是全校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党建评估办公室的每一位同志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奋发有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党建评估,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明显变化,给学校整体工作带来的明显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增强,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委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王玲书记说,学校的发展需要一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学校事业、素质高、层次高、能打硬仗的队伍。通过党建评估,我们规范制度、培训干部,锻炼出一支优秀党务干部队伍,这支队伍的理论思维水平、工作策划与执行力,有了明显提高;基层党组织分析判断、把握实际问题、处理矛盾的能力明显提高,在工作中形成了一种认真思考、求真务实、勇于拼搏、勤于奉献的精神,这是党建评估留下的最重要的成果和财富,为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打下重要基础,更好地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评估工作虽然结束,但是以改革创新精神继续推进、提高水平的工作没有结束。王书记希望党委各部门的每一位同志要保持这种精神,加强学习,在为学校事业努力工作的同时能够不断挖掘出自身的潜力,实现人生价值。

党建评估办公室的同志表示,党建评估使每一个人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都得到锻炼和提高,在新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建评估中形成的作风和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更加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勤于思考,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