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检查组充分肯定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结束达标检查离校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 摄影 玉君)925日下午330,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基本标准”达标检查组全体专家在与我校校领导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了在我校的检查验收工作。

在为期两天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中,检查组专家听取了我校书记工作报告和校长补充报告,先后考察走访了我校学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 经贸学院党总支、TBC中国学中心、外语自学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教工活动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咨询中心、远程教育学院十个地点,检查组专家检查了我校食堂工作,并在食堂与学生共同就餐。

专家组在校期间召开了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教授座谈会、院系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院长系主任座谈会、支部书记和党员座谈会、院系总支副书记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共六场座谈会,并与我校16人进行了个别访谈,深入基层了解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家组对我校落实《基本标准》达标检查验收文档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24日晚,专家组部分专家还观看了我校爱在惠园迎新生晚会,并对晚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离校前的专家组与学校的沟通会上,专家组对我校2004年以来三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所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