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党建评估专题

党建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建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4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党建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逢华主持召开了第四次办公室例会,会上研究讨论了党建评估一般性办公经费的使用、自评报告格式规范、阶段性工作检查安排、信息报送机制以及特色工作等。

杨逢华指出,在党建评估办公经费使用上,要坚持精打细算、勤俭节约、专款专用的原则,把每一笔经费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以保证党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杨逢华说,党建评估自评报告的格式规范,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反复,以确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专项组自评报告在充分发挥特色的基础上,统一规范;自查自评阶段性检查有利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专项组工作的整体推进,保证党建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加强信息报送机制,充分发挥党建评估网宣传、交流作用。

杨逢华最后强调,在学校特色工作方面,要充分调动全校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加强研究,充分挖掘,凝练特色,争取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