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社团发展回顾

社团发展回顾(三十二)——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社团联合会供稿)乒乓球爱好者协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到今年已经有接近5年的历史,一路走过来,会员不断的发展,在全校社团中已经成长为一支茁壮的力量,并进一步促进了乒乓球在贸大的普及,使更多爱好者找到了他们温馨的家。风雨兼程,美好相伴。乒协的一步一步壮大,离不开乒协每一届的努力,他们的执着,坚持,团结,信念,给了乒协最好的成长营养。现在,只想随着时光逆流而下,搜寻精致的沙砾,那些在我们心中一直在闪光且永远不会褪色的记忆。

一.宝宝诞生记——乒协的成立

2003年,在英语学院022班于文婧同学的发起下和不懈的努力下,乒乓球爱好者协会正式成立了,犹如一个新生的宝宝带着它盎然的生机,微笑的开始面对着这个世界。接着乒协不断充实,进一步制定了我们的章程,财务管理,以及详细的设立各部门,并开始举办我们的比赛,比如校内单打排位赛,通过比赛,我们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乒协。以球会友,充分享受乒乓球的乐趣,成为了我们爱好者的心灵密码。

二.开心成长记——第二届乒协

乒协人的信念,即使换届了也一样完整的传承下来。新一届的乒协人开始了他们勤恳的工作,为乒协的继续壮大添砖加瓦。

三.茁壮进行时——第三届乒协

伴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 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奋斗。在这一学年中,我们参加了激烈的北京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此之前,还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最终以饱满的准备和热情参加了这次比赛。同时,我们开办了乒乓球训练班,为想进一步增强势力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而且,我们继续把个人校内单打排位赛,惠园公开赛这些精品活动传承下去,并努力办的更好,更高水平。

我们还制定了详细的裁判手册,努力把符合国际水平的裁判标准引入惠园,使比赛更加规范和可信。

以后乒协的规范和条例,都基本在这一届定型。其中修改过的裁判手册,是对贸大乒协一个非常重要的贡献。点点滴滴,为乒协付出的是厚实的心意。谢谢裁判组的所有人。

四.活力来自于创新——第四届乒协

这一届乒协是充满活力和信念的一届。我们不断壮大,不断扩大了影响力,并行成了完整的四次赛事——惠园新秀赛,个人单打排位赛,惠园公开赛,和会员内部的比赛。在这一届乒协中,我们设计了新一届的会标,并选了耀眼的橙色作为我们的会衫。

五.我们在前进,向更好的未来——乒协第五届

从不害怕失败,因为我们年轻。从不害怕孤单,因为我们团结。从不害怕迷路,因为我们有执着向前的信念。新一届的乒协人,是有目标。随着刚刚完满结束的惠园新秀赛,我们又将继续努力投入到举办下一场校内单打排位赛。努力,向前,超更好的未来,出发!

五年,在时间长河中只是弹指一瞬,但是对于为乒协付出许多许多的人来说,五年,是沉重而丰实的。看着乒协一天天的成长,犹如我们共同的小宝宝逐渐的长大,并且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智慧满满。看着乒协一天天的壮大,犹如看到我们用汗水浇灌的花朵,开始了她花蕊的美丽绽放,一片一片,尽显妖媚,鲜嫩欲滴。

五年绝代,五年风华,五年还在继续着它时间的蔓延。

乒协的未来,我们一同描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