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社团发展回顾

社团发展回顾(三十五)——军事爱好者协会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社团联合会供稿)

、 协会简介

军事爱好者协会The Military Association of UIBE成立于20033月,是一个以军事知识和大国关系为主要活动方向的兴趣类学生社团,在惠园诸多学生社团中有其独特的位置。军协下设编辑部、宣传部、活动部三个组织机构,拥有干事11名,普通会员65名,现任会长王晶。军协的主要活动是外出参观实践活动,讲座,知识竞赛等。

我们的口号:聚焦国际热点、关注国防动态,走近军事爱好者协会,我们带您一同把握时政前沿!

我们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繁荣学校社团文化建设,提高会员的军事修养,培养懂政治,懂经济,懂军事的复合型人才。

、 特色活动

1. 打靶场打靶

打靶一直是军械的特色活动,参观靶场,了解枪械知识,进行实际操作,充分满足我们对强的好奇感,神秘感。该活动深受会员喜爱。

2. 参观活动

参观活动是军协的常规活动,了解历史,了解军事,一直是军协人最感兴趣的事情,通过参观我们从中开阔眼界,获得乐趣,增长知识。

3. 学术活动

家讲座,国防知识竞赛,各大学军协联盟一起举办的“华山论剑”辩论赛,是热爱军事,懂军事,关心政治,了解政治的军事爱好者们激扬文字,指点江山的大好平台。

4. 野营活动

“行军”野营也是我们的最爱,体会新奇与刺激,使我们吃苦耐劳,赋予探险精神的军协人写照。

当然,这些都已是过去的成绩,未来在向我们招手,我们大步向前,共创新的辉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