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社团文化节 > 正文

2007社团文化节

第六届经贸拍卖节举行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曾鑫)419日晚7点,第六届经贸拍卖节在诚信楼102教室举行。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鸿韬和2006级辅导员仲谋出席了拍卖节。

经贸拍卖节是经贸学院团学联生活部的传统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拍卖节共收到拍品268件,其中有63件被挑选出来成为今天的拍卖品。在现场记者看到,拍卖品丰富多彩,有毛绒玩具、吉他、网球拍等。

现场的拍卖品

今天的第一件拍卖品是毛绒玩具“哈姆太郎”,由赵鸿韬副书记来做拍卖师。最后,这个可爱的玩具被一位同学以60元的价格拍走。

赵宏涛成了首位拍卖师

第一件拍卖品和它现在的主人

接下来,正式的第一位拍卖师上场了。拍卖师幽默的语言和恰到好处的“煽动”,使现场的竞争很快就热烈了起来。赵宏涛老师和仲谋老师也参加了竞拍:老师与一位同学互相竞价好几轮后,以90元拍得一台精美的小打印机;而仲谋老师则拍到了一只很有创意的“下蛋公鸡”玩具和一个无线耳机。

拍卖进行到中场,拍卖师为大家介绍了一件特殊的拍卖品:由爱心社提供的,孤独症儿童画的一大一小两幅画:《天鹅湖》和《春天来了》。最后分别以210元和105元的价格被买走。图画有价,爱心却无价。现场同学的积极竞拍,展示了大家的爱心。

《天鹅湖》与工作人员和买主

最后一件拍卖品,SONYMP4被一位执着的女生以340元买走。至此,出了一个复读机流拍以外,所有拍品都被买走。本届拍卖节也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